close


我養了一隻可樂熊

剛領養的時候,憨厚好奇的表情好可愛


哈哈,我想他喜歡我


來,我挖豆子給你吃


哎呀,失敗了


哈哈,挖到了,你也很高興對吧


瞧,就是這個豆子,很大顆吧?還會漂浮咧XD




以下過程沒有圖,故口頭說明製作魔法豆腐的流程Orz

將挖到的豆子拿去給凱歐島的哥不林,跟他換魔法豆子,再拿去艾菲競技場的哥不林就可以換到魔豆地下城通行證,然後就有採不完的魔豆以及最後寶箱的凝固劑。

卡媽媽烹飪教室:
五顆魔豆可以磨成一袋魔豆粉,一包魔豆粉+凝固劑+水,比例大約80%魔豆粉,5%凝固劑,15%水就可以製作出好吃的魔法豆腐囉。^_<~


開始製作魔法豆腐


ㄟ,第一次做,比例沒調好,好像很難吃


沒關係,說不定北極熊就喜歡這個味


硬塞進他的嘴巴,趁他小不會反抗,等他比我大隻,再做好吃的給他XD


恩恩,小時後果然不挑嘴,什麼都吃,好孩子不挑食


ㄟㄟ,你剛剛不會是跑去旁邊吐了吧?

=========幾個禮拜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經過了無數個打地城採魔豆磨豆粉製作魔法豆腐的歲月以後,終於













哇,好大隻,吹氣球阿?


看來再塞豆腐給他吃也不會在長大了


來來來,量身高


坐著都比我還高了


坐好坐好,要拍照了


站起來看看有多大


嗯嗯,這才不枉費我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把你養大,以後就靠你保護我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