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娜歐的黃色春裝,要去魔女地下城打,最後寶箱有機會出,因為難度不是我這個小嫩咖可以打贏的,所以以前只能看看就好,不過某天逛街看到有人在賣,一時手癢就把他買下來了。
好不容易等到每週日生日,娜歐姊姊下凡來送禮物,趕緊把這件春裝送給他,看他感激又高興的表情,實在太值得了。送出去後第一時間去找死,看娜歐姊姊穿著我送的禮物出來搭救我>////<



娜歐:這麼急著想看我嗎?


娜歐:別躺啦,我來給你看了,你這個死阿宅。


喔喔,娜歐姊姊,你真的穿我送的衣服來搭救我了~


有了妳的搭救,我會更努力的去死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