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把L妹送我的黑色雙手劍無損的練到百熟,可以拿來做成精靈武器了。

帶著我的黑色百熟雙手劍、劍的精靈石、三十罐元素消除藥水,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,來到冰原找特拉克幫我做精靈武器。

我:幫不幫我做精靈武器?

特拉克:你貴姓阿?幹嘛要幫你?(挖鼻屎)

我:姓卡,卡稱的卡。(盯著特拉克的脖子揮動雙手劍)

特拉克:幫~~小事一件嘛,何必動刀動槍呢是吧?(麻利的念咒施法完成儀式)


劍精靈-戰神酒誕生。




其實沒啥閒錢閒時間養精靈武器,但是服務都包了,不玩白不玩,反正放著大不了讓他餓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